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金融专业同学考研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金融学专业 作者:金融学专业 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 2024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展开。我院金融专业的同学们在此次考试征途中勇创佳绩,成绩斐然。

金融学专业管理实验2001B班共36人,有24名同学参加了研究生考试,其中有12名同学的成绩超过了考研国家线,380分以上有5人,390分以上3人,张豫婉同学考取了403分,为班级最高分。

金融学专业2001B2班有33名同学,有18名同学参加了研究生入学考试,其中13名同学的成绩超过了国家线,过线率高达72.2%,曹慧影同学以402分为班级最优。

骄人成绩的背后,既有金融系各位老师长年累月辛勤辅导与支持,也有金融专业各位同学的努力与坚持,同时也体现出师生之间的良性互动与彼此信任。

金融实验班班主任傅巧灵老师根据考研复习所处的不同阶段,因材施教、精准发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班级同学组织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考试科目辅导与择校指导。

金融学专业2001B 2班班主任苏艳芝老师从大一入学开始就引导同学做好四年大学的规划,合理安排好四年的大学时光,张驰有度,业精于勤,鼓励同学树立理想目标并敢于为之去奋斗。

在考研成绩公布之后,陈春春和韩莉老师为考研同学提出实用中肯的相关建议,并邀请了2019级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复试经验。

金融专业考研佳绩的取得,既是联大学子锲而不舍、拼搏奋斗的结果,也是金融专业上下联动、凝聚共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的体现。对标高质量人才培养要求,金融专业将进一步不断深化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推进学生考研工作,为全面推进金融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