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青春午餐会 温暖伴青春
— —我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辛俊卿 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中午,商务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场青春午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建斌、党委副书记赵方应邀参加,参加午餐会的还有学工办(团委)相关老师以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6位学生代表。

午餐会在商务学院咖啡厅举行。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聆听诉求,解决困惑,共谈理想,共话成长。

会上,学院领导对学生新学期表现出的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围绕学习生活、专业特色、就业规划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学生密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勉励学生不畏困难,不负韶华,勇敢追梦。

赵方提到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在汲取知识的同时积极开拓眼界视野,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行动回馈社会。

陈建斌从自身经历谈起,希望同学们自信自立,不惧各种困难,不断追求卓越,成为商界骨干。同时,要积极应对压力,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愿商院学子在这绿意盎然的季节里,播撒下希望的种子,用微笑拥抱春天,用行动践行诺言,勇敢追求梦想,让生命熠熠生辉。


(图文:学工办)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