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务学院热烈举行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来源:组宣办公室 作者:成洁 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龙行龘龘、欣欣家国,岁回律转、商院更新。1月12日上午,由院工会组织举办的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七层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学院领导班子一起上台致新年贺词,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携手奋进,再创一流国际化商学院美好明天。

由李洪娟、刘继华、姜永波、汪蓉等老师带来的《欢乐舞》是一场节奏狂欢,他们以充满激情欢快的节奏,把联欢会带进律动世界,在“冬日”里依然能让会场每个人感受到热情澎湃。

李集新担任指挥,卢军、王更水、牛英华、景贵金演唱的《团结就力量》,传达了后勤保卫人员的坚毅担当,也展现了商院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无坚不摧的团结力量!

电子商务系老师们的诗朗诵《我爱上班》,用一种诙谐幽默话语展现工作与生活之间的“热爱与激情”,工作也是一种生活,工作充满激情,生活也会更加灿烂。

崔佳宁、陈春春小合唱《爱江山更爱美人》,他们以动情歌声演绎着今天高校校院里的“壮志豪情”,既要国内一流,也要国际知名。

陈建斌、郭毅靖、刘晖等小品《西游记•取经归来》讲述了学院认证过程中的故事。节目中参演人员个个“扮相”惟妙惟肖、动作娴熟、台词生动、妙趣横生、令人捧腹,犹如《大话西游》2024版。

《真心英雄》由金融系刘迎春、邹德仁领唱,与台下观众合唱,歌曲视频中回顾了2023年的商院踔立奋发的精彩瞬间,在学院砥砺奋进的路上,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张昕的独唱《如愿》,以甜美歌声演绎了在这个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中,每个人的奋斗和担当展示出一种力量,而这种力量能贯穿漫漫岁月,熔铸在家国的血脉里,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刘迎春、刘微、蒋佳伶等带来的小品《反诈风云》,以艺术形式告诫着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钱包,也展现树立金融安全大金融观的金融育人理念。

田园和她的橙子组合表演了《舞加武》,招式虚实分明、动作舒展大方、柔中有刚,刚中寓美,美中透力,台上一家皆巾帼,华夏儿女志图强。

教务实验小组创意《小人儿舞》,配合音乐进行各种舞蹈动作,表演欢快生动。

商院新年联欢是传统节目,“战疫”三年之后,在今天浓厚的新年氛围中,全体教职工再次欢聚一堂,接续温情,传递幸福快乐,感谢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联欢会还邀请了马院、校医院、财务处、图书馆、食堂、宿管、保安、保洁等职工一同参加。

                                                                                                                                                               文、图:成洁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