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学院组织专题讲座 助力教师了解项目申报新赛道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作者:刘晖 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学院依托科研工作坊开设系列讲座,帮助教师了解各类项目、拓宽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路径。11月8日,学院科研办邀请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宏兵做了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交流”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姜鹏飞主持。

 

       

         李宏兵详尽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相关政策,以个人中标的项目为例介绍了个人的项目申报历程及结题经验,并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方面的具体问题。


       

       讲座之后,多位教师就个人项目申报中的具体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讲座及后期交流长达3个小时,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他们对新的项目赛道有了全新的认知。讲座拓宽了教师们的研究视野,激发了教师们开展科研工作的热情,为学院新阶段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刘晖   图:赵俊岭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