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学院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郭毅靖 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0月19日上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England)国际处主管Mr. Robert Carthy,中国区首席代表孙礼女士和录取经理余晓丽女士一行三人到访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斌教授出席会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郑春芳教授、党政办郭毅靖副主任和国际认证专员晏向阳参会。

会谈现场

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现状,随后就学生交流项目、教师科研合作、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

签署备忘

诺森比亚大学是位于英国英格兰纽卡斯尔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下设商法学部(法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工程与环境学部,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该大学曾于2004年与我院签署合作协议,是与我院最早建立合作关系的英国院校之一,其商学院同时拥有AACSB商科和会计双认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合影

AACSB商科认证是全球精英商学院的联盟,通过该项认证的商学院在人才培养理念和质量保障体系方面具有高度共识,是双方或多方合作的直通车。我院于2022年通过AACSB认证,为拓展更多高品质国际合作、为学子提供更多元更富价值的跨国(境)学习机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郭毅靖  图/组宣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