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商院喜迎2022级新生
来源:组宣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傅航、高燕 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商院喜迎2022级新生

商院新雨后,暑尽即为秋。8月22日,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来自12个省60余名本科生新生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领导在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志愿者。

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查看新生报到情况,详细了解在京外新生疫情防控,住宿和生活保障,以及校园内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要为新生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保障,指导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尽快适应校园新生活。  

 

学院领导为部分新生发放了“新生爱心大礼包”,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周到暖心的引导下, 新生们有序完成报到注册,喜迎人生新篇章。

据了解,学院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报到注册分京外、京内两批次进行。为保障2022级新生安全平稳有序报到入学,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前对新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组织了线上新生家长会,设计印制新生报到指南,助力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经与属地合作,在学院增设了核酸检测点。后勤保卫办公室精心组织,提前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和公共区域高频接触物体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强化卫生监管;保卫人员认真查看疫情防控信息,严格核对入校人员信息。 各有关部门分工协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理念,切实加强保障条件建设,确保了迎新工作圆满顺利!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