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和会计学专业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认定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7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和会计学专业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认定。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时间为三年,获得认定后,两位专业负责人也都表示,在这三年里,将在学校学院领导及专家的支持指导下再接再厉,继续与团队成员一起奋力拼搏、精诚合作,争取三年后成为真正的国家一流专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我院也将专业建设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多次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以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为目标,鼓励专业进行研讨交流,带动课程建设,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育人水平,服务北京区域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提供有力支持。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