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职工活动
商务学院工会举办工作培训会
来源:商务学院工会 作者:宋丽新 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小组长开展主题为“新聘期 新阶段 新目标 新任务” 工会工作培训会,工会副主席王红老师从三方面解读了工会主要工作。首先以实例讲解了教代会工作重要作用,其次强化了从“激励工程 凝聚工程 服务工程”这“三大工程” 探索工会育人的途径,第三,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对工会组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参加会议并鼓励组长们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为核心的工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讲话

工会副主席详解教代会工作

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

202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知识测试

最后,小组长们进行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知识测试。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活动,丰富了我院基层工会骨干的工会理论知识,并使之运用到各工会小组的工会工作中,促进了学院工会的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