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精彩未来职场 始于扎实基础——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学生开展职业规划
来源:市场营销专业 作者:王少祖 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名受企业欢迎的毕业(实习)生人到底应具备哪些能力?这些能力又该如何培养与提升呢?

为拓宽培养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新媒体训练营于10月28日下午邀请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刘帅坤、胡洋两位优秀校友,开展了主题为《基于企业需求的大学生能力培养》的线上活动。活动由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汪蓉老师主持。

来自华为大中华区整合营销部刘帅坤表示,在母校做讲座十分高兴与激动,这是感恩和回馈母校对自己的培养,非常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平台,为促进学校发展尽绵薄之力。

腾讯会议上,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刘帅坤、胡洋结合大学期间的新媒体训练营实践和自身工作感悟,为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人生  始于简历》的职业规划讲座,通过PPT展示、线上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生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告诫学弟学妹们,未来要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不要好高骛远,要扎实专业基础,加强动手能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学习和日常实习工作,充分锤炼自我。

最后,职场职业经理人韩煜老师通过自己职场25年的经历,做了精彩的《基于企业需求的大学生能力培养》讲座。其中谈到:无论你是有社会实践和职场需求的在校大学生,还是是找实习还是准备校招的同学将要走入社会的职场菜鸟,都要努力通过近距离接触早一步深入了解行业职场,探索出更多就业的可能性,为实现人生的价值做准备。

走入社会的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商务学院新媒体训练营多年来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基本路径,深化产教融合,后期将在就业指导工作中继续发挥多方资源整合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维系好校友工作平台,推动学院发展,采取更多措施实现学院和校友、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文/王少祖   图/古丽尼尕尔)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