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我院交流国际认证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晏向阳 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会政、国际认证办主任王超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访问并交流国际认证工作经验。我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斌、党政办主任翟晶、国际认证办项目主管晏向阳参加了交流会。

 陈建斌首先对来宾表示了诚挚欢迎,全面介绍了商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AACSB认证历程,分享了学院在十年认证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和建设成果。翟晶介绍了认证工作的组织、报告的撰写和战略规划的落实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刘会政副院长介绍了北工大经济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基本情况和目前国际认证工作的进展。双方针对认证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同为北京市属高校商学院,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来宾还参观了校园橱窗里展示的学院认证历程和学院发展历史。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