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高举党的思想旗帜 汲取党的百年荣光 奋进新时代伟大征程——院学生处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院学生处在学服大厅101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带领全体学工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重点强调学工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及表述,结合本职工作将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体学生中落地生根。

       之后,结合李承锋的领学,学生处组织开展了辅导员宣讲备课会。全体辅导员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公报、《决议》、以及《决议》说明,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新的征程中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创新学习方法,积极组织学生班团及党支部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勇于担当、坚毅前行,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秦二娟 图:孙福朕)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