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我院学生与俄罗斯合作院校学生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下午4:00-6:00,学院学生社团国际交流社首次组织了一场学院学生与学院新合作伙伴俄罗斯全俄对外经贸学院、俄罗斯交通大学的同学进行的线上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分三个部份:双方学生自我介绍、才艺或文化展示、游戏等互动环节。在文化展示环节中,我院国商2101b班阿依尼格同学通过PPT向俄方同学展示了新疆的美丽景色、民族乐器和舞蹈;会计1901b陈姗姗和刘泽君同学介绍了中国的传统乐器——琵琶与古筝。在互动环节,双方互相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也相互积极热情的为对方进行了解答。俄方同学还用中文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俄罗斯饮食、音乐,以及俄罗斯学生的校园生活。另外,通过小游戏的互动,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经历的一些趣事。

线上交流

在活动的尾声,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一起在线上截屏留念这段美好时光。交流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组织和沟通能力,开拓了视野,也加深了跨文化的理解。在了解更多瑰丽文化的同时,让精深的中国文化呈现在世界大舞台中。本次活动受到了双方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文、图/国际交流社)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