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党支部开展"三全育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作者: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按照学院部署,基础教学党支部以视频方式在线开展了“三全育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洁珍教授主持,尹福斌书记和马院导师雷曦老师莅临会议现场并指导。

       尹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建设意见和要求。随后,英语教研室主任迟秀湘老师和体育教研室主任柴力达老师就各自教研室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发言。基础部教师紧扣“三全育人”主题,以问题为导向,进行了专题大讨论。大家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角度,探讨了对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体会感悟。马院导师雷曦老师进行了点评发言,并从思政课的角度,针对老师们在推进课程思政过程中的一些困惑给予了指导。最后,尹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支部成绩,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英语教研室主任迟秀湘老师发言



体育教研室主任柴力达老师发言


       通过此次“三全育人大讨论”活动,部门教师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对三全育人重要性的认识,为推进三全育人大落实奠定了基础。教师们纷纷表示,教育者先受教育是教师开展好课程思政的关键所在。在未来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力争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更多成效。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