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系列“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0日-22日,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系列“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先后组织了院领导和规划编制组成员、教授以及青年教师等三个群体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教授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并全程参会。

 

院领导与规划编制组成员座谈

教授座谈视频会

 

青年教师座谈视频会

      陈建斌院长从学院层面对“十四五”时期的战略目标、工作举措,到规划文本的形成等方面进行了简述。随后,参会的各类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从学院的战略定位,组织的保障体系、体制机制建设,国际化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新商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模式创新等方面对于“十四五”规划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引领、AACSB认证工作对学院建设的提升等提出了具有一定操作性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后续学院将继续召开相关座谈会、专题研讨会等,并对各类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为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符合学院实际的可靠依据。

(文/图  党政办公室)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