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0日,商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主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建斌对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系统梳理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三全育人、推动认证战略、新商科教学改革以及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他强调:本学期我们经历了一个特殊等学期,全体教职工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取得成效;在推动认证战略、继续探索地方商学院国际化建设成功模式的基础上,按照预定计划顺利推进迎接AACSB现场访视各项工作;全体教师以线上教学方式积极探索新商科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不断凝练学科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城市型应用型大学服务北京的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持续完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创新管理与服务,提高学院发展的保障力。陈建斌副院长对下学期工作提出要求,继续以国际认证为抓手,以新商科建设为载体,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扎实落实。

  尹福斌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会议精神,对暑期弹性工作制提出要求,强调要做好学院暑期防汛及安全工作,注意个人出行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完成好暑期工作任务。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