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务学院举办“数字会展”交流活动
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7月10日上午,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科技创新处处长黄峻雄携京广启迪国际会展公司副总经理阎建立先生、北京国际广告传媒集团公司产业发展中心李嘉雯女士、北京新视典广告公司董事长李坚先生、视界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启兵先生、瑞雷行影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咨询服务总监王思凡先生、海丝博览会秘书长郑惠文先生等企业专家来我院交流“数字会展”研究,我院陈建斌副院长、张明贤副院长、电子商务系科研副主任高书丽参加了本次研讨。

      黄峻雄处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校企共同研讨“数字会展”研究机构的设立问题,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文化科技融合。同时黄处也指出基于商务学院领导重视、团队专业创新能力强、学院独特的位置优势,力推商务学院与企业共同建立研究机构。陈建斌副院长介绍了商务学院的总体发展状况及科研特色和优势。与会专家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状况、疫情下会展业面临的困难与机遇、以及未来设立“数字会展”研究机构的构想。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校企对研究机构初步达成了一致意向。今后,我院将积极与企业深化合作交流,打造特色化研究机构,进一步推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