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教务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在线活动
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召开支部委员会微信会议,讨论确定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以及活动组织和后续工作的具体分工。5月29日,教务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我支部采用网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学习交流。为方便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会前通过微信群发送了会议议程。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郭彦丽老师传达大学习、大讨论,向战役榜样学习的精神,支部成员通过企业微信中-联大党建-北联大战疫党建榜样群学习各期推送内容。

其次,支部党员在学习强国中学习相关四中全会精神,并在学习后进行讨论。

最后,我支部进行基层权利运行与监督专题研讨,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基层权力运行的再认识,学习文章:人民日报,2019-12-16,第九版,肖培,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结合本岗位工作自检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交流,认真学习,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个人政治修养的目的。

                                        会议现场                      

教务党支部

2020.5.29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