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英国合作伙伴西苏格兰大学来信慰问
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我院多年的合作伙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WS)校长Craig Mahoney教授代表学校致信我院,表达了对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的关注、对我们的支持和慰问,表示将会通过各种正规途径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也会充分考虑疫情对双方合作的影响。

西苏格兰大学来信

学院在回信中,感谢校长先生和UWS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我们会在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同时也会尽力减少疫情对合作相关事宜的影响。

早在2001年,我院就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原佩斯利大学)正式签约,开启了长达20年的合作关系,期间不断探索合作创新,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国际友谊。相信疫情过后,双方的合作还将迎来更好的局面。



                                                                                                       (文/图  党政办)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