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我院召开国际与贸易专业校级全英语教学实验班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从2019年9月开始,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级全英语教学实验班将有5名学生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交换学习一年。为了使这些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不同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并在交换学校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交换学习返回学院的2016级全英语教学实验班学生参加,为2017级即将交换的学生传授经验,畅谈体会,并提醒师弟师妹们在交换学校学习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副院长郑丽老师和教务处李颖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鼓励2017级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协作,努力学习,全方位提高自身能力,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

交换生经验交流座谈会现场

9月11日,我院还召开了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语教学实验班新生座谈会,副院长郑丽老师、系主任兼班主任崔玮老师、专业负责人郑春芳老师以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李颖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上,郑丽副院长欢迎国贸全英班学生来我院学习,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在这四年里努力学习,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崔玮老师和郑春芳老师也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学生代表分享了开学伊始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纷纷表示把进入大学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语教学实验班座谈会现场

(图/文 教务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