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7日上午,商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专家郭淑敏书记和李昕老师到会指导。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调研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认证工作为主线。在交流环节,尹福斌副书记围绕学院课程思政进一步深化问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结合学院课程思政的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项举措进一步推动商务学院未来课程思政的深入建设,探索课程思政与专业思政的深度融合;陈建斌副院长以商科国际认证关键问题为主题进行阐述调研成果;郑丽副院长从新商科背景下的国际商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进行调研,孙桂生副院长以学院“三全育人”的现状与提升分析为调研内容,汇报了商务学院“三全育人”的调研情况,提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行动;张明贤副院长以商务学院提升服务北京能力,从科研、人事、研究生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交流会现场 

      指导组专家郭淑敏对领导班子的发言进行点评时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调查研究不能流于形式、走走过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调研主题认识深刻。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重视调查研究,增强解决问题的本领;二是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推动学院发展;三是紧跟上级部署,检视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解决。同时,要发挥中层干部和基层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和学院的各项工作。

指导组专家郭淑敏点评

      尹福斌书记代表班子表示要认真落实指导组对调研交流会的建议和意见,并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继续深入学习,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检视问题并制定相应措施,不断整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