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7日上午,商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专家郭淑敏书记和李昕老师到会指导。院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主持会议。

专题会现场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学院班子和党员院领导分别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

会上,尹福斌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检视反思。按照18个是否,结合学院班子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认证取得实效等具体工作,做了全面查找。党员院领导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检视反思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

督导专家郭淑敏点评

党建督导专家郭淑敏进行点评,她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习、思考、检视的交流会。大家准备充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发言针对性强,符合学院班子和个人实际,既找问题、又引发思考,有了新的提升。希望班子继续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解决实际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提高个人素质、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