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金融会计系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与东亚国际教育19级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30日,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2019级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正式召开。

开班仪式由商务学院ACCA项目负责人季皓老师主持,联大商务学院以及东亚国际教育的相关领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19级ACCA方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至今,我院已招收五届ACCA方向班学生。

仪式上,院领导张明贤副院长回顾了ACCA方向班创办初衷和发展历程,对学院与东亚国际教育联合培养的ACCA方向班历届学子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张院长对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到2019级ACCA方向班的学生厚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和平台,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和职业发展目标,争取再创佳绩。

东亚国际教育CEO Rosy女士在仪式上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忘初心”的要求。无论当初是抱着什么样的目的、目标,希望大家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坚定的走下去,相信大家在毕业时,凭借专业知识和能力,都能够在国际化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实现目标。随后,Rosy女士要求大家合理的安排时间,做好时间管理,不要浪费宝贵的四年光阴。

会计专业负责人张艳秋老师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校给大家提供的学习平台,努力地提升自己,在保证自己专业的学习以外,能够拿到ACCA的阶段性证书,同时公布了学校已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达成了合作的好消息。赴美继续深造一直都是同学们比较向往的,但高额的学费和申请条件却一直困扰着大家。在本次合作中中美双方学校已经明确,只要同学们按照教学进度,顺利通过ACCA知识和技能阶段的9门全球考试,毕业后申请赴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攻读会计硕士,将可获得16000美金奖学金,享受与州内学生一样的低成本学习的待遇。最后,2016级、2017级ACCA方向班学生代表潘莉莉、袁文清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ACCA学习心得。潘莉莉同学已经顺利的通过了ACCA 9门课程的全球统考,9门课的平均分高达74分,并且已经获得了ACCA高级商业会计证书。袁文清同学也按照教学进度顺利通过了相应的科目。他们就学习规划、英语学习、ACCA课程学习和备考经验等方面做了分享。

2019级的刘懿丹同学作为ACCA方向班代表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她表示进入ACCA方向班是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相信大家能够提升自己的国际化视野、格局和思维方式,希望大家在大学这个新的人生转折点上,保持初心,坚定前行。

之后季皓老师公布了学院ACCA项目奖学金情况。得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二人:16级 潘莉莉,17级 吴思佳;

二等奖四人:16级 石佳宜、唐滟,17级 袁文清、庄佳欣;

三等奖六人:16级 潘思婷、朱妍、张佳兴,17级 陶雨薇、张辰、杨明哲;

此外,ACCA官方评出三位优秀学员,分别为16级潘莉莉、17级袁文清和18级王千祎。

开班仪式现场,商务学院张明贤副院长, 东亚国际教育CEORosy女士,会计专业负责人张艳秋老师给部分获奖同学颁奖。并勉励19级新生向学长学姐学习,能望能在明年为更多的同学颁奖。

至此,北京联合大学商学院2019级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预祝ACCA方向班越办越好,预祝各位同学前途似锦。(文 朱蕾蕾 季皓 /图 组宣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