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认证办应邀参加“第十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嘉宾对话
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15日,第十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建设主题论坛在广东财经大学正心堂正式开幕。本次论坛由MBAChina、Blackboard中国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论坛围绕“商科一流专业建设与国际认证”展开讨论与交流。来自全国各地商学院的30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第十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建设主题论坛在广东财经大学召开

      我院国际认证办公室晏向阳老师应邀作为嘉宾参加本次会议并参与分论坛“商科专业认证”的对话。晏老师与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认证办米晋宏主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王晓光院长,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中国办公室彭彦主任一起,在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张丹博士的主持下,围绕国际认证的难点,信息化建设展开了讨论和交流。最后还回答了与会者现场提出的问题。

 

晏向阳老师参与论坛嘉宾对话

      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已经连续举办十届,并在近两年由原来的专门的信息化领域拓展到商科专业建设和国际认证领域。

(文/党政办公室 图/党政办公室)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