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职工小家”建设验收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院工会 作者:文/图 院工会 组宣 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18日上午,校工会在常务副主席操静涛的带领下对商务学院“职工小家”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共28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校工会领导及校级模范职工小家所在的二级工会专职副主席组成的评委组及相关人员,商务学院领导以及院工会委员。会议由我院工会专职副主席王红主持,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作“职工小家”建设工作汇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副院长张明贤作了发言。在听取汇报后评委们充分肯定了我院“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职工小家”建设,团结全体会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为建设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