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学院组织“新商科背景下的国际商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题调研
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商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计划安排,学院组织了新商科背景下的国际商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一系列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1017日,“新商科背景下的国际商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第一次调研座谈会在201会议室召开。商务学院副院长郑丽、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秦立栓,教务处及实践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参见了此次座谈会。郑副院长认真细致的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出现场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也说明了情况,明确了解决期限,表明学院将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研讨,制定相应措施。

郑丽副院长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1023日、1030日,学院又分别组织了两次调研座谈会,副院长郑丽、各教学单位教学主任、各教学班学生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参会教师及学生对目前学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分别在课程体系设置、教师授课方式、学生实践内容与方式、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郑副院长感谢各位老师和学生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院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查准、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位。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  教务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