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础教学部
我院网球队在联大网球赛中再创辉煌
作者:体育教研室 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26日,商务学院网球队四名队员参加了在北京联合大学本部举行的网球比赛。

赛前网球队在教练刘继华老师、队长彭婧昀的组织下,各位队员积极进行训练、备战决赛。刘继华老师辛勤付出,为队员们提供了很多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安排学生队队员与教师网球队实战演练、切磋球艺,切实提高水平。


网球比赛女子组获奖选手

我院彭婧昀同学获得女子单打亚军

赛后集体照

比赛中网球的单轮淘汰制和金球决胜制使队员们的形势严峻,秉着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队员们积极应战、互相鼓励。场上奋力比赛的队员以及场下加油鼓劲的观众,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商院争光、添彩。最终历经全队的努力拼搏,我院网球队取得团体第三名、彭婧昀同学取得女子单打亚军的好成绩!接下来的一年中,商务学院网球队会再接再厉,不骄不躁,踏实训练,再创佳绩!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