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扩大宣传 提前准备
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22日晚,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国(境)外交流合作项目宣讲会,全体2019级新生和部分2018级有出国意向的大二学生2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大会由党政办孟军老师主持。

刘盛菁同学做分享

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注册中心办公室的项目负责人和参加过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分别进行项目宣讲和感受分享。

宣讲会现场

我院参加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暑期实习项目的金融1601bB班刘盛菁同学,和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专业实习项目的国商1701B班夏舒航同学分别就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分享。党政办副主任郭毅靖,孟军老师先后做了学院交流合作项目介绍。

在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和学生处的支持下,学院对外合作交流进行了新的尝试,有了初步成效。为了帮助学生明晰思路,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能够在对应的时间节点前满足国(境)外合作院校关于专业、语言等的要求,今年加大了对大一新生的宣传力度,以期帮助有出国(境)意愿的学生更好的提升学习层次,助力学院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

                                                                                                                  (文、图/党政办)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