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快闪活动】北联大商院学子齐唱《我爱你中国》
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70年的沉淀成就70年的美好;70年的艰苦铸就70年的辉煌!作为新时代学子,我们在五星红旗下茁壮成长;作为新时期接班人,我们用嘹亮歌声唱响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

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

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激发青年学子们坚定地跟党走,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我院团委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20日,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的众多学子拿着手中的小红旗齐聚在国旗杆下,准备着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快闪录制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情绪,嘹亮的歌声传达出内心的喜悦和对祖国母亲由衷的祝福和热爱!嘹亮歌声,声声入耳;美好祝愿,点点暖心!

此次快闪活动集结了商院的众多学子,并经过两次的排练和最后一次的正式录制。整个排练和录制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努力以最好的状态为祖国献礼!此外,独特的走位组成了“70”的字样,寓意着祖国70周年的风雨兼程;“闻声而至”的同学们将“70”字样围成了一个心形,寓意着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比心!以新潮的方式向祖国表达了青年一代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热爱!

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70年来,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今日的强起来,用实力打碎了一切谣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与东方,则国雄于东方!祖国的繁荣富强,是由一代又一代艰苦卓绝的奋斗者建设出来的!70周年,普天同庆!为祖国而歌,为所有奋斗者而歌!

风雨同载经岁月,华夏儿女共艰辛;坚守信仰谱华章,七十华诞喜笑颜。新时代学子祝福祖国,百尺竿头,跨越社会主义新辉煌!

我爱你中国!商院学子,要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