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职工活动
热烈祝贺田园老师在北京市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再创辉煌
来源:院工会 作者:文/图 院工会 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0日-6月2日,北京市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社科类B组)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在京高校共71名选手参加了该组比赛。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参赛教师不负众望,凭借比赛中稳定、精彩的发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院田园老师获得社科类B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和最佳现场展示奖;郑春芳老师和史丽媛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北京市教委、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一次,在全市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执教能力,我院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创新教学方法、深化课程思政、丰富教学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