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4日,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2018年,我院录取京内、京外普通本科新生241人,其中包括来自广东、河北、吉林、辽宁、河南、黑龙江、安徽、云南、新疆等9省市、自治区的京外生源42名。目前,已报到228人,报到率为95%。

报到现场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还专门制做了精美的新生入学报道指南,细化并明确了报到流程、入学安排、统测安排、选课通知及操作指南等入学各相关环节的工作,进一步方便了新生的入学报到。

在报到现场,新生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在我院教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报到流程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报到注册、缴费确认、住宿登记等手续,并与各系专业教师见面交流。为了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入学,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并送上学院精心为他们准备的生活用品。为方便家长休息及更好地了解学院相关情况,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做了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家长的多个问题做了耐心细致解答。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真诚的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各项细致的服务,体现了我院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认真填写资料

志愿者耐心解答

发放爱心大礼包

家长会现场

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做报告

随着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来自五湖四海全体新生的大学生活将在这里起航!


(文/学生处  图/党委组织宣传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