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践行学院使命,展现干部风采——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孔,为了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真正选拔出一批德才兼备、责任心强、有较强组织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干部。院团委学生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前期酝酿,各系推荐,部门提名,个人自荐,考察谈话及公开面试等环节,最终确定新一届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

    为了能让大家在以后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帮助新成员做好角色的转变,加快树立学生会干部形象,做好学生榜样,履行学生会应履行的义务和应承担的责任,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9月30日下午1:30,在商教304召开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旨在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本次大会由新一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雪蕊主持。

    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有幸邀请到了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老师,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团委副书记鹿然老师,国际商务系团总支书记李斌老师,金融会计系团总支书记秦二娟老师,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学代会常务委员代表刘盛菁,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尤雪鹏一同参加。

    首先,主持人张雪蕊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的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接着,金融1501bB班吴山同学作为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为例,向在座的学生干部阐述了自己这三年在学生会工作的收获:无论在什么部门做什么样的工作,都要有足够的耐心,严谨认真,不怕吃苦,从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逐步完善自我。同时还提出,新一届学生会将沿袭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勇于实践,全心全意为商院师生服务,力争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院学生会志愿者部部长金融1601aB班王同代表新一届部长进行了发言,他提到:每位学生干部都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己任。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以此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学生会的九个成员部门也应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更好的参与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新任副部长代表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国贸1701B班李昕昕进行了发言,她从自身出发,以实际工作为例,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面对工作,要认真负责,不畏艰难,在实践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多与老师、学长学姐沟通交流,及时弥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争取将工作做到最好;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着实为同学服务,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李承峰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期许。李书记对老一届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生干部的付出进行了感谢。同时李书记还告诫我们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就是正确地认识自己,摆正自己的姿态。高调做事就是做事要有高标准、高目标、高要求、高姿态和高志向。有了高标准才能高屋建瓴,有了高目标才能高瞻远瞩。学生干部是全体学生的表率,做事情的时候更应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我们做事要努力认真并且执着,做人脚踏实地踏踏实实。

       院团委副书记鹿然老师向主席团颁发了聘书。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夏时雨向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

    最后,嘉宾领导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