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实践项目总结会
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20日,学院2018年暑期实践项目总结会在学生公寓七层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副院长孙桂生和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出席大会。全体2018级新生、暑期项目带队教师和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郭毅靖主持。

总结会现场

会议开始,由教务处郭彦丽副处长宣读了赴香港理工大学实习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李承锋副书记,孙桂生副院长和学生处丘莉副处长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学金;由翟晶副处长宣读了北京联合大学出国(境)短期项目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陈建斌副院长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

李承锋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孙桂生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处丘莉副处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陈建斌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参加暑期出国(境)短期项目以及国内游学团队的学生代表先后分享了团队在国(境)外学习交流、在国内游学的感想体会。会计1601bB班张羽欣、国贸1702B班马斯坦、金融1601bB班连坤、国商1601B班吕雅静、2017级金融专硕研究生李高帅、营销1701B班李燕和信管1601B班黄山山向新生们做了精彩的展示。同学们全程精神集中,对学姐学长的经历分享十分感兴趣。

学生代表交流发言

陈建斌副院长也分享了自己出国学习的感受,建议新生们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种平台,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实践,不断拓宽人生的宽度与高度,现在的点滴积累都会对未来形成一定影响,都将为未来的成长成才积蓄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讲话

李承锋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大熔炉”。作为青年学生,更需要不断地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展现真我。我校始终遵循学以致用的校训,学院的培养目标是具有国际视野的商界骨干,出国(境)学习交流不仅开阔眼界,也亲身感受到了不同的文化、学习方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我。

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讲话

此次会议,既表彰了优秀又分享了心得,学生们也深切感受到了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商院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地激励商院学子努力进取,砥砺前行。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