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迎接校庆40周年启动暨校庆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迎接校庆40周年启动暨校庆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院长陈建斌、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及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党政办工作)翟晶主持 

会场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陈建斌介绍此次校庆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希望通过校庆活动回顾我院办学历程展示育人成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承锋详细布署院庆祝建校40周年活动方案活动以“联大正青春”为主题,以“青春绽放 梦想飞扬”核心理念按照学校总体要求,我院将开展“6+1”项主题活动,即围绕校友返校开展6项专题活动和校友冠名特色活动。

最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总结发言我院校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员通力配合,在学校整体活动框架下以联络、聚焦、团结校友为工作中心充分围绕“联大正青春”的主题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会场


(文/党政办    图/组织宣传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