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201会议室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副院长郑丽、教务处副处长郭彦丽、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黄金燕、各专业实践教学负责人高书丽、于苗、潘月杰、刘迎春、陈华等,研讨会主要从如何做好开放性实验进行热烈地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郭彦丽主持,会议首先对6个专业申报的7项开放性实验项目进行了讨论与审议,并就项目时间、地点、经费资助以及过程性资料存档和学生作品提交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和明确;其次布置了各专业实验室特色学生作品展示的工作;为后期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最后,郑院长总结了本次会议,对各专业提交的教学项目进行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充分利用实验资源开展丰富的实践教学活动,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图/文  教务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