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阿勒泰地区行署吴建军副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合影


  9月11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副秘书长(分管教育)、地区职教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军,阿勒泰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江宏,阿勒泰市副市长(我院博士服务团挂职干部)江晶晶,阿勒泰市教育局局长范巧玲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建斌、副院长郑丽、组织宣传部部长王颖、孵化基地主任刘迎春教授等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尹福斌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陈建斌副院长就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在此前沟通的基础上,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就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后,吴建军副秘书长一行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学生服务大厅、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及校园环境。

参观实验中心


参观创业园


(文:宣传部/图:辛俊卿)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