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庆祝教师节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庆祝教师节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承锋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今年三十年教龄的三位教师,学生代表为他们献花,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随后副书记李承锋宣读了2017-2018年度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的集体与个人名单,以及学院首届锐意创新奖获奖名单。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为三十年教龄教师鲜花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传达了学校2018年暑期工作会的相关精神,重点传达了韩宪洲书记、李学伟校长的讲话精神和杨宜副校长的专题报告精神。副院长陈建斌以《统筹设计 全面推进 迎接新学期》为题,做了专题讲话,总结暑期工作并部署下阶段任务。陈建斌院长首先回顾了2018年校院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然后对暑期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重点传达了学院暑期工作会的成果和意义,最后,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其中对备战审核评估、推进认证工作中成立联盟和战略规划任务修改与方案实施工作、完成年度科研任务、加强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陈建斌作报告 

        最后,尹福斌副书记做了题为《以学生为本,扎实推进国际化商学院内涵发展》的总结讲话,动员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深刻认识国际化商学院内涵发展的意义;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战略任务的实施;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新时代要有新担当,传承商务学院的优良作风,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成绩。

院党委常务书记尹福斌总结



(文/党政办     图/组宣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