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主办第三届商务智能教学分享会
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0日 ,我院与德昂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商务智能教学分享会在北京林业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50多个院校的200多名师生参加了分享会,聆听了来自我院和北京林业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台湾长庚大学、微策略(Microstrategy)公司、德昂公司等校企BI专家的教学分享和经验交流。

大会致辞

本次分享会以“创新教学,智慧未来”为主题,以德昂与高校合作、产教融合推动BI人才培养为核心案例,邀请海峡两岸、校企两界的BI教学与研究专家,针对大数据时代商务分析人才的培养需求,交流以BI教学模式创新为核心的经验和心得。分享会汇聚了来自大陆、台湾、欧美不同地区BI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智慧,展示了MSTR为平台的BI教学与实践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参会老师和同学提供了丰富的思想和创意营养。

我院在多年的BI教学过程中,与德昂公司进行了密切和全面的合作,在教学平台建设、企业专家进课堂、教材与案例资源开发、教师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对接,创造了有特色的“大数据与BI人才培养”模式。以此为基础,先后召开了两次BI教学创新研讨和分享会议。本次在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支持下,召开了更大规模的全国性交流分享会,我院BI教学创新团队全体出席,薛云副教授以“基于产教融合的《商务智能》实践教学改革”向大家介绍了多年的实践和经验总结,使校企实践走入了更多高校和企业的视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薛云副教授经验交流

合影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