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习交流 共同进步——陈建斌副院长带队到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国际认证工作
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7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教授,副院长郑丽教授带领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认证办公室)、人事处和科研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一行七人前往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国际认证工作。调研组一行受到了该院院长周溪召和党委书记汪维等领导、老师们的热情接待。

72日上午,双方进行了友好而全面的交流。周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认证历程,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叶春明、专业学位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教学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束义明、认证办秘书谢伟老师等就自己主管的国际认证工作下一阶段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都认为两校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应加强互相学习,促进共同进步。

交流会会场

3日上午,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兼认证办主任翟晶带领相关人员再次来到管理学院与认证办主任张盺瑞老师进一步交流。张老师就AACSB国际认证下一阶段的核心工作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

合影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经过八年的艰苦努力于今年5月顺利通过AACSB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首家通过该项国际认证的地方院校。学院的国际认证工作也正在努力推进中,此次专门前往管理学院学习和交流大有裨益。

                                                               (文、图/国际交流合作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