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商务学院“落实OBE教育理念,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研讨会
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落实OBE教育理念,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研讨会,研讨会由商务学院教务处和金融会计系联合举办。商务学院副院长郑丽教授及各系部领导和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商务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郭彦丽主持。

会上,金融会计系张蓉教授和崔佳宁教师分别进行了基于OBE教育理念的课程设计与建设成果分享。其中,张蓉教授分享了专业核心课程《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建设成果,该课程在我校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答辩中排名第一,被评为优秀,并被认定为“校级精品课”。崔佳宁老师以《基于OBE理念的课程设计——以《西方音乐鉴赏》为例》为题,分享了如何基于OBE理念进行课程设计,培养学生的想象力、专注力、结构感、记忆力和鉴别力等。参会老师们就如何开展基于OBE教育理念的课程设计,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进行了讨论。

会议结束,商务学院副院长郑丽教授进行了总结,指出希望今后各教学部门能够积极推荐优秀教师开展系列研讨活动。通过研讨活动分享和交流经验,相互吸收养分,应用到自己的课程设计中;同时启发更多的任课教师投入精力,开展基于OBE教育理念的教学改革,推动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图/文  教务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