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76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320名毕业生参加,与全校6000多名毕业生在一起,在老师和家人的见证下,深情告别母校,奔赴美好前程。

全校毕业典礼结束后,我院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副院长郑丽、副院长孙桂生及各系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家长及2018届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参会。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主持。

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致毕业贺辞,他勉励全体毕业生要牢记商院使命,争做商界骨干,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奋斗,塑造最好自己,成就美好人生,学院也会持续关注毕业生的成长。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致辞

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副院长郑丽宣读表彰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为考取硕士研究生代表颁发奖金

副院长孙桂生为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为赴新疆工作学生杨宇赠送礼物

院系领导为每位学士学位获得者拨流苏、授学位

       仪式最后,教师代表国际商务系赵进发言,寄语学生用智慧和汗水搭建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金融会计系姚军威代表全体毕业生表态,必将秉承校训,勇于担当,用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祝商院明天更美好。

教师代表赵进发言

学生代表姚军威发言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