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金融会计系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6日下午,金融会计系、教务处共同举办了该系金融学和会计学(国际会计)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为金融学专业建设研讨,下半场为会计学(国际会计)专业建设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张明贤副院长、郑丽副院长、孙桂生副院长,人事处处长赵振武,教务处副处长郭彦丽以及两个专业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丽副院长主持。

在会上,专业负责人首先深入分析了2017年专业评估结果,并结合该结果对2018年专业建设的规划情况进行了解读,汇报了专业建设的目标、预期成果、目前的进展、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后期努力的方向;各专业老师汇报了个人在专业建设中所承担的工作、自己对专业建设的贡献以及未来努力的目标;人事处处长赵振武老师讲解了教师发展及双师培养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最后,陈建斌副院长对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提出了三个一体化的要求,即学科专业建设一体化、教学科研一体化、个人成长与专业发展一体化,希望金融会计系两个专业巩固已有成果,在教师发展以及专业建设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

金融学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现场

会计学(国际会计)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现场

(图/文  教务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