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深化全体教职工对马克思主义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的认识,6月20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合影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原版书籍等珍贵文献。多角度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活动,完整地体现了他的理论贡献和崇高的精神境界。

部分支部合影

认真观展

  在活动中,大家通过展览内容重新回顾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深切感知真理的力量,深入感受伟大人格的魅力,再次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马克思为全人类而奋斗的崇高理想激励自己,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来武装自己,不断学习和实践,从而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校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党委组织宣传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