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商务学院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任务
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616日,我校商务学院(考点代码11071)开展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工作。65日,学院教务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考务协调会,与基础教学部、后勤保卫处、学生处、组宣部、党政办、团委等职能处室密切沟通,对于听力播放事宜、保密室值班安排、校园安保工作、地方公安协同送取试卷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

2018615日,学院教务处组织所有监考人员以及相关巡考工作人员召开考务工作会,会议由郑丽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郭彦丽在会上针对操作规程进行了培训,强调了各项工作进行的细则。与会监考人员均签署了监考人员承诺书。

616日当天,副主考基础教学部负责人牛洁珍又对听力播放时间点以及其他操作细则进行了强调,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顺利进行。四级考试应到287人,实到248人;六级考试应到337人,实到233人。考场内外井然有序,各监考老师以及巡考人员各司其职,最后在17:25结束考试。试卷送往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后得到了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的肯定与赞扬。

我院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任务,和学院领导重视,各位老师的认真细致工作密不可分,今后将继续发扬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将其他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教务处

2018620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