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电子商务系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14日下午,电子商务系、教务处共同举办了该系市场营销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为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研讨,下半场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建设研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副院长张明贤,副院长郑丽,副院长孙桂生,人事处处长赵振武,教务处副处长郭彦丽以及两个专业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丽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在会上,专业负责人首先深入分析了2017年专业评估结果,并结合该结果对2018年专业建设的规划情况进行了解读,汇报了专业建设的目标、预期成果、目前的进展、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后期努力的方向;各专业老师汇报了个人在专业建设中所承担的工作、自己对专业建设的贡献以及未来努力的目标;人事处处长赵振武老师讲解了教师发展及双师培养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最后,尹福斌副书记提出要集中优势创成果,推动专业更好的发展;陈建斌副院长对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师的个人发展应融入团队的成长中,希望电子商务系两个专业巩固已有成果,在教师发展以及专业建设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议现场

(图/文 教务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