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交流分享,共同进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访问学院
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勇教授及各系主任、相关教师一行到我院调研国际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受到了我院郑丽副院长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认证办主任翟晶及各系教学主任的热情接待。

来访嘉宾

近年来,学院国际认证工作的稳步推进引起了国内同行们的关注。管理学院在去年邀请我院翟老师介绍国际认证的基本情况,今年进一步下定决心展开认证的实质工作。孟副院长偕同各系负责人、资深教授及相关教师此番莅临商务学院意在全面感受国际认证工作的氛围,了解其中的重点、难点,以厘清国际认证工作的前期准备事由。

会场

郑副院长首先整体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演变、现实状况,尤其重点介绍了认证之后带来的改变和收获。接下来翟副处长则针对来宾关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国际认证和国内审核评估的异同,重点回答认证的难点及其解决思路以及启动认证前要做的准备工作等问题。之后双方又针对国际认证细节之处进行了进一步的问答交流。

双方合影

去年我院曾由张明贤副院长带队去管理学院考察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得到孟院长的热情接待。这次管理学院的回访,是两个兄弟学院进一步交流分享,共同进步的良好互动。

                                                                                                              (文、图/国际交流合作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