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布达佩斯商学院来访
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院长Balázs Heidrich教授、塞格德大学孔子学院院长Richárd György MOHR教授、布达佩斯商学院国际处处长Zoltán SZABÓ先生和布达佩斯商学院东方商务与创新中心Moldicz Csaba先生及中欧文化教育基金会会长高东红女士在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庞明的陪同下莅临学院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教授、副院长郑丽教授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翟晶、郭毅靖偕同各专业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谈。

会场

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下开始,陈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客人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本次会谈对今后双方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广泛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访嘉宾

随后,Balázs Heidrich院长从学术研究的角度全面介绍了布达佩斯商学院的现状、发展情况,以及在学院文化管理上的探索与研究成果,并表达了和我校开展合作的良好意愿。通过院长先生的介绍,发现两校在很多方面具有相似之处,合作前景广阔。

最后,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庞明处长对来宾的到来再次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信心。

参观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基地主任赵绍全老师用英文为来宾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成果。

双方合影

布达佩斯商学院是匈牙利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1857年。学院一共有四个校区,其中三个位于布达佩斯市。我校于去年开始跟布达佩斯商学院合作,并于今年派了一个学生实习团组前往学习,目前已经学满回国。此次两校将签订深化交流合作的相关协议。

                                                                                                                              (文、图/国际交流合作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