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依法履职 立德树人 2018年商务学院廉政专题参观学习及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2日下午,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一行40余人,赴廉洁奥运文化园开展《国家监察法》宣传学习、主题展馆参观和健步走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桂生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合影

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阳光—感受盛世奥运、奋斗—回首奥运建设历程、清风—开展廉洁教育、向上—体会奥运辉煌四个景区开展了趣味定向活动和《国家监察法》答题活动,最后到达主题展馆参观了科学决策、不辱使命,关口前移、重在预防,全程介入、严格监督,举世瞩目、影响深远,总结经验、运用成果五个部分的展览,以及新近展出的“朝阳区‘为官不为、为官乱为’典型案例展”。

部分支部党员合影

在园区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回到各个支部,由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开展国家监察法学习讨论,并拿起手机记录下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的美好瞬间,大家都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生动有趣,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自身使命、职责,强化了依法履职意识,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三名党外中层干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

学习讨论监察法

参观结束后,大家继续在园内开展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政办和工会联合发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依法履职 立德树人”主题健步走活动,全院职工积极报名参与。

                                                                                                           (文/党政办、工会   图/各党支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