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人民大学金赋科技大数据合作项目研讨会信息
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13日周三,下午在201会议室召开了人民大学金赋科技大数据合作项目研讨会,陈建斌副院长、张明贤副院长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及相关科研骨干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贤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微老师首先介绍了去广东金赋科技调研情况,列举了广东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些特色业务,并着重介绍了企业点睛之笔——信息惠民国家试点城市中央专项资金项目《佛山“市民之窗”智能社区自助服务平台示范工程》,然后人民大学吴武清教授团队成员介绍金赋数据字典情况,并举例说明大数据如何具体使用。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就大数据研究方向和数据需求展开了自由研讨。

希望通过此次与人民大学和金赋科技企业的合作,让老师们在增加负担基础上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文:院科研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