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对标国际基准,扎实推动AACSB认证战略
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AACSB国际认证推进工作会,听取学院汇报AACSB认证工作推进情况。校党委书记韩宪洲、校长李学伟、副校长杨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全体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宜副校长主持。

工作会现场

韩宪洲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认证领导小组以及学院在推进认证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指出: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在学校办学定位下进一步明确认证与推动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意义;要着眼于人才培养,提升办学品质,固化成果;要发扬敢于碰硬、务实严谨的作风,积极推动认证取得成效。


韩宪洲书记讲话

李学伟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着眼于中国特色商学院建设,形成高品质的文化自觉;要敢于迎接挑战,立足北京,培养国际化大都市建设需要的应用型人才;要与审核评估结合,推动改革取得更大成果。

杨宜副校长就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继续严格执行认证战略,充分准备和总结,写好自评报告,提前谋划现场访视的各项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梳理经验和规律,为下半年审核评估作出贡献,为学校其他专业建设提供借鉴。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做了《对标国际基准,促进内涵发展》的专题汇报,总结了当前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会议就下一阶段推动认证的重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图/校党委宣传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