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职工活动
毽球活动蓬勃开展
来源:院工会 作者:文/图 毽球协会 院工会 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动毽球运动的开展,提高会员们踢毽子的兴趣和技能,在建校40周年暨教职工文化节来临之际,毽球协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16日、23日、25日,协会举办了三次毽球知识及技能培训,工会主席操静涛、副主席张利东、闵莉艳、城市与轨道学院书记张俊玲、商务学院副院长孙桂生等领导以及约100多名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培训,会员们学习了毽球运动的基本知识,掌握了动作的基本要领,踢毽子的热情高涨,协会会员人数快速增加,目前已突破百人。

北四环校区合影

红领巾桥校区合影

培训中1

培训中2

培训中3

培训中4

5月26日,协会观摩了“怀柔区第十届全国毽友联谊会”表演。城市与轨道学院书记张俊玲、商务学院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以及12名会员现场观摩学习。

现场观摩

5月13日,协会组织参加了“奥运村民间奥林匹克大赛暨奔向2022系列活动之京津冀健身毽大赛”,通过比赛切磋了技艺、开阔了眼界,同时也扩大了我校毽球协会的影响力。

参加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进行,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毽球运动的开展,扩大了毽球协会的知名度,为毽球协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